題名: 實作 Telnet Client

摘要: Telnet 用於Internet 的遠程登錄。它可以使用戶坐在已上網的電腦鍵盤前通過網絡進入的另一台已上網的電腦, 使它們互相連通。這種連通可以發生在同一房間裡面的電腦或是在世界各地已上網的電腦。習慣上來說,為網路上所有用戶提供服務的電腦稱之為伺服器,而自己在使用的電腦稱之為客戶端.一旦連線後,客戶端可以享有伺服器所提供的一切服務,用戶可以進入很多的特殊的伺服器如尋找圖書索引。網上不同的主機提供的各種服務都可以被使用.現在瀏覽器好用又漂亮,但是小而實用的 Telnet,有時候還是能幫得上大忙,尤其是在校園中,BBS 仍然風行,BBS 站提供了很多的遊戲、虛擬金幣之類的功能,吸引很多年輕學子掛站流連,所以Telnet 目前看起來還是有存在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