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Have Learned from Reading Walden

梭羅在華爾騰湖二年多近乎隱居的生活,以及他從中所體悟的哲理,一百多年來深受世人嚮往與喜愛。我們從閱讀Walden 中,學習到一種閒適安樂,淡薄名利的生活態度。在梭羅簡樸的生活哲學中反省並沉澱自我,自他狀似孤寂其實熱鬧,雖然簡樸但卻豐富的生活中,發現人生真正的存在意義與價值。從而拋卻世俗的價值觀,在自己心中找到個人的桃花源。

Solitude; 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