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複合式文件隨選系統之同步管理機制設計與製作

其他題名: Design and Practice of A Synchronization Management Mechanism in A Synthetic-Document-on-Demand System

關鍵字: 複合式文件 媒體間同步; 時序關係; 媒體共享

摘要: 在複合式文件隨選系統(Synthetic-Document-On-Demand System或SDOD System)中,文件是由數種資料流(如影像、聲音與圖片等)所組成,因此在儲存與傳送時必須特別考慮到媒體間同步的關係,在先前的研究中[2],我們探討伺服器上支援媒體間同步的機制,期盼以最節省伺服器資源的方式,來實踐媒體間的同步關係。而本論文是該研究的延伸,加入用戶端的同步機制設計,以構成一套完整的SDOD,可提供點對點或群體廣播,我們將針對實際開發完成的SDOD系統模組與運作內容做一詳細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