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大學聯招網路選填志願之設計與實作

關鍵字: 網路選填志願 安全性測試

摘要: 本論文在於介紹我國首次舉辦的網路選填志 願作業之安全性考量暨相關作業,由於國內甚至全 世界尚未有將此類重要服務網路化的經驗,故希望 藉由此篇論文將此一寶貴經驗分享出來。文中將簡 介網路選填志願過程中相關的角色定位,同時說明 如何達到網路選填志願的四個重要目標:1)可用 性、2)完整性、3)安全性、4)公平性。其中將著重 說明安全性的部分,在此部分我們共作了三項測試 以及提出一項建議,藉以確保網路選填志願服務能 夠順利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