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It’s Yours-85 度C

摘要: 複合式餐飲這個概念,是必然的趨勢,也是時代性的產物,為了因應大眾消費型態的改變,講求簡單、便利,因此85度C提出消費新概念,概念主軸緊扣平價便利,符合大眾對價格的接受度。85度C 的誕生,消弭了現代人的忙碌,提供了一個讓人身心都可以放鬆的空間。少了沉重玻璃門的阻隔,開放式的店面,拉近了消費者與85度C心的距離。 同時,為因應都會人口的新生活型態,85 度C首創24小時的咖啡蛋糕專賣,讓消費者們,不論多晚休息,多早起床,都能享受到新鮮的咖啡,蛋糕等美食,以迎接美好的一天。 85度C偌大的招牌,佇立於人來人往的三角地帶,醒目的紅白色調,搭配著獨特且自成一幟的建築設計,儼然成為消費者心中的新地標。在夜晚,採用了大量白光的85度C,讓人不得不注意。因此,85度C深植了消費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