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全球行銷管理個案分析-阿瘦皮鞋

關鍵字: 關鍵成功因素 阿瘦皮鞋; 品牌發展

摘要: 對於阿瘦皮鞋的認知,一直以來沒有帶多印象,而這次對於阿瘦皮鞋做了更深的認識。而這份報告的執行摘要,是從以下三點來重點分析: 1. 關鍵成功因素:對於阿瘦皮鞋的成功因素,我們認為跟他品牌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而這個因素就是持續不斷的堅持,堅持對品質的重視,堅持對產品創新,堅持做台灣最好的鞋等等,富有深厚的台灣人情味。因此,至始至終依持「堅持」著信念,在邁向國際的同時,也希望能夠堅持下去,為台灣開創另一片藍海。 2. 品牌發展:對於阿瘦皮鞋的品牌發展,我們從他的發展路徑、品牌發展的ABC 點下去討論,並且在品牌權益上,有著什麼樣的優勢。 3. 未來發展:對於阿瘦皮鞋的未來發展,要在國際市場上競爭,似乎要成功的打入並不太容易,更何況在傳統產業上更是不容易。因此,我們亦討論幾項的概念,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