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LA NEW顧客購買意願調查

摘要: 隨著國民所得的提高,在基本需求被滿足時,人們越來越願意多花一些金錢和時間來追求更高的生活水平。也由於近年來休閒風潮的興起,人民越來越重視休閒品質。在這兩個趨勢下,有關休閒、運動的產品也隨之大為風行。而休閒皮製鞋業,一個在台灣歷史悠久的產業,如何在競爭的環境下,取得非價格的優勢,透過行銷策略來提升產品的價值,近而增加顧客滿意度及購買意願,是本研究主要探討的議題。本研究針對La New這家企業進行問卷調查透過專業主管深度訪查及銷售人員意見法及網路相關資訊收集綜核各方意見作為設計服務品質滿意度及購買意願問卷調查,以俾未來提供企業參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