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國外公司旅遊經費考察計劃

這份報告主要是要讓我們嘗試用excel做報表還有利用Google Map尋找地點,當然還有蒐集資料的能力、匯整資料的能力 假設逢海企業是一家頗具規模的國內公司(旅遊公司),最近打算走向國際化,擴張業務至美加和大陸,公司擬派先遣小組到香港七天六夜,考察設立據點的可行性,所以我們一開始決定好時間地點就開始規畫行程,不管是吃的住的交通方面都是經過再三比價才決定,既然是出差就要站在公司的立場,必須以最低的價錢完成這次考察的任務。 我們開的是旅遊公司,必須考慮到各個地點吸引人潮的因素,才決定是否列為旅遊行程,最後我們要把考察期間去的各個地方做成行程表,把考察期間的花費製成簡單的excel報表,利用簡單的Google Map照到目的地。

香港; 飯店; 地鐵;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