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國外公司旅遊經費考察計劃

此份【設立國外公司旅遊經費考察計劃】報告是結合了資訊網路課程及會計報表軟體應用所製作而成。內容中預先假設由幾位特派員工,被派遣到國外考察新公司設立地點所做的行前企劃書。報告中主要是預設出有助於公司開發及拓展新規模版圖的海外設立地點,包含所蒐集到的行前相關資訊、特派員工住宿旅店、行程規劃詳細路線圖以及一星期考察期間內的行程食、衣、住、行…等消費預算,並規劃出A、B行程方案,可供公司編列人事預算選擇或旅途期間的應變使用。這次的計劃內容呈現主要是運用到Google Map地圖規劃出所有行程路線、用Excel製做出每日支出預算彙總表…等等。整份計畫內容均是由組員盡心協力製作完成,文中所提及到的考察地點資訊、飯店通訊、地圖動線規劃及預算表名細編列可說是相當豐富詳盡且完整。

Google Map; 考察支出經費預算; 國外旅行計畫; 上海設立公司; Excel預算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