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二進制有向性de Bruijn網路的訊息廣播演算法

其他題名: Broadcast Algorithms for Binary Directed de Bruijn Networks

關鍵字: de Bruijn圖 de Bruijn網路; 一對所有訊息廣播演算法; 所有對所有訊息廣播演算法; 最短路徑

摘要:   近年來,由於de Bruijn網路具有Bounded node degeee,它已經成為Hypercube網路之外的另外一種廣受歡迎的連結網路。在本論文中,我們提出一個在二進制有向性de Bruijn網路上的最佳化的伊對所有的訊息廣播演算法。此外,使用任一兩個節點之間的距離觀念,我們建立了一個訊息傳播規則,並據以建立一個沒有重複訊息傳播的最佳化的所有對所有的訊息廣播演算法。這兩種演算法均善用了二進制有向性de Bruijn網路的輸入與輸出連線(edge),因而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