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題名: 巧克力網站行銷之比較:Black as Chocolate V.S Chochoco

關鍵字: 網路行銷 網站分析

摘要: 最新研究指出,每天吃可可棒,持續六周後可以降低低密度膽固醇。巧克力翻身成有益健康的食物。更進一步的,消費者開始追求巧克力的美味和時尚,精品級巧克力陸續進入台灣市場。從有害到有益,關鍵在於看法。以前大家看的是巧克力的添加物──糖和油脂,現在則開始認真探討黑巧克力的營養成分和化學物質。由於巧克力本身是苦的,為了好吃、順口,製造過程中加糖和油脂。讓人發胖的,是這些添加物,巧克力擁護者會告訴你,吃黑巧克力是有益健康的,甚至,還可保持好身材。於是,以「健康」之名,巧克力市場展開一場純度大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