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S系統之乏晰鏈路建立程序

The Establishing Procedure Of Fuzzy Link In PACS System

本文先介紹PACS之網路架構, 然後根據註冊區域(Registration Area, RA)所涵蓋之無線區域對應圖, 轉成對應矩陣表示, 本研究提出以修改之Floyd捷徑演算法來求上述圖形之捷徑解.其次介紹乏晰集合理論, 並提出乏晰重心判斷法, 使在信號模糊的情形下, 可據以決定哪一個基地台(Radio Port, RP)來服務此手機(Hand Set, HS).在介紹IS-41規約來執行一般的註冊程序之後,本研究提出乏晰鏈路建立程序, 以決定一個RP來服務此HS, 並使鏈路因走捷徑而具有最好的品質.

個人進接通信系統; 微細胞; 乏晰集合; 註冊區域; 基地台; 手機; 交遞; PACS; Microcell; Fuzzy set; Registration area; RP; HS; handoff; Computer Networks; Protocol Engineering; Performance Eval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