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easyMotorbike行銷計畫

關鍵字: easyCar STP; SWOT; 交通工具; 消費者需求; 經營模式; 機車出租

摘要: 對台灣的國人而言,機車是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特別是年輕學子們,通常都喜愛以機車做為出遊代步之工具,所以近幾年,機車出租產業蓬勃發展。然而,由於傳統模式對消費者在承租與歸還等方面都甚為不便,所以此份報告的目的是希望在台灣發展出新型態的機車出租經營模式,藉由easyCar 的理念而延伸成為easyMotorbike,以符合消費者需求為首要目標。首先針對本產業做深入探討,接著利用STP 與SWOT 來分析市場概況與評估開發經營的可行性,最後納入未來持續發展計畫並希望將本理念付諸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