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系統分析與設計期末報告

關鍵字: Puppy Palace資訊系統

摘要: 本專題報告主要是利用各種相關圖表,如結構圖、流程圖、Data Flow Diagram( DFD)、 Entity Relationship Diagram(ERD)等來表達對系統分析的描述與設計,即對Puppy Palace資訊系統做出一套具邏輯性的系統分析,根據問題描述的要求:1.畫出Puppy Palace資訊系統ERD 2.標示其資料維數 3. 指認出你計劃要包含於資料表中的所有欄位 4.建構3NF資料表設計,配合本學期系統分析所學的東西一一分析設計出來。 分析問題後,將所有相關內容製成圖表,且具邏輯性與正確性,再藉由各種電腦軟體(CASE)來輔助系統的分析與設計,如使用小畫家與Photo impact來繪畫流程圖與DFD,也使用基本的軟體Power Point繪畫結構圖, 整個流程從ERD、資料庫設計、DFD、結構圖與流程圖到次序圖、使用情況圖再到系統設計(VB)一連串完整設計之下,最後能夠完整的呼應主題,把Puppy Palace的問題(系統)描述表達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