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日出乳酪蛋糕之消費者滿意度調查

關鍵字: 土鳳梨酥 日出 乳酪蛋糕; 消費者滿意度

摘要:   現在的蛋糕店無所不在,佈滿了大街小巷,有些蛋糕店更是結合了咖啡在旁邊,讓客人不但可以喝到剛煮好的咖啡,又可以慢慢的品嚐蛋糕;有些蛋糕店則是開在交通要塞,人們一經過就會被吸引。但是令我們好奇的是『日出,乳酪蛋糕』並不是全省都有分店,它的店面都在台中市,且只有僅僅的三家,地點也不是都在很容易被人注意到的地段,所以,我們想知道『日出,乳酪蛋糕』究竟是用了何種方式吸引顧客來店裡,滿意度如何居高不下,或是透過何種的行銷手法來招攬顧客,還是它有別於其他蛋糕店的優勢存在。   主要的流程為:確定研究主題→初步資料搜尋→研究對象/目的背景介紹→現況概述→問卷調查與SWOT分析→行銷組合4P→未來展望→結論與建議。使用的研究方法有:實際訪察法、問卷調查法、報章刊登以及網誌介紹。   走進「日出」清楚感受到太陽照在身上的溫暖,溫暖來自於服務人員的態度,這也就是為何「日出乳酪蛋糕」能在短時間內引起廣大迴響的主要因素。服務態度與顧客滿意度兩者是相對的,互成正比關係,有好的服務態度,顧客滿意度自然就會提高。另一個影響顧客滿意度的當然就是商品本身,好的產品需要有吸引人的包裝,提升整個商品的價值,商品包裝是「日出乳酪蛋糕」另一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