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電子商務報告-網路書店

關鍵字: 網路書店 電子商務7C比較; 網路問卷調查

摘要: 近年來,網際網路的盛行,使得企業紛紛在網路上架設屬於自己的網站,提供網路購物的消費者及時且完整的產品資訊,且結合實體通路讓消費者可以選擇較方便的取貨方式,此種虛擬商店加上實通路的經營模式,儼然成為一股風潮,而網路書店便是一個明顯的例子。透過我們更深入的研究,可以去更了解網路書店的運作模式,經由電子商務的綜合7C比較,可以看出所探討的三家網路書店─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之間的差異性,並透過網路問卷調查,去分析消費者心目中最佳的網路書店,並了解此三間網路書店的優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