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PayEasy.com的競爭優勢

關鍵字: 女性網站 網路購物

摘要: 成立於2000 年3 月的PayEasy 原名PaySafe ,公司的經營團隊出身台新銀行信用卡部門, 由於金融的從業背景加上當時的電子商務熱潮,公司創立時的概念因而鎖定以提供網路交易安全 機制服務為主,期望能在當時大家寄予厚望的電子商務市場中佔到一個關鍵地位。網路熱潮的末 期,PayEasy 經歷網路泡沫化的狂潮,在一年時間內燒光公司的創業基金後,重新思考方向,改 以信用卡女性商品兌換及銷售為出發點,調整定位為網路購物,因而走出自己的新方向,起死回 生,目前PayEasy 是台灣最大的女性購物網站,年營收可達七億元以上,會員數高達105 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