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水污染

關鍵字: 水污染 水污染防治 家庭用水; 後勁

摘要: 本報告作為將通識課程的所學做一個整理與細部的研究,水世界概論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一個重要主題,其中水污染與整個氣候的變化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近期,各種對於環境的議題廣泛受到大家的討論,但是大眾似乎還是有種一知半解的心態,我們利用本報告,對於水污染有詳細的統整和研究,以利大家參考。 除了網路上各式各樣的資料以外,附錄中有我們當初上台報告的簡報圖檔,內有教大家如何對於自己用水和生活週遭的水質探測做解讀,希望大家可以以身作則,對水資源更加珍惜。 最後我們還提出防治的法則,還有我們對於水污染做的結論,希望本報告可以讓大家更輕易理解水的重要性還有自己早成水污染的理解,減少大家對於水和氣候的迷思,讓大眾更懂得愛惜水資源的重要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