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天王:Andrew Lloyd Webber

韋伯是現代音樂劇歷史上最重要人物之一,其生平對音樂之創作極其可貴,透過文中的音樂劇歷史及韋伯生平的描述,可以從中了解在其創作過程的改變及巧思,並藉此呈現其為何能稱之為音樂劇天王,並從各作品中了解其創作的精髓及思維。

韋伯; 音樂劇天王; 歌劇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