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Mr. Bernard J. Phillips與Mr. Cliff Stevenson兩人受邀參加此講座

關鍵字: 劉純之 林廷機 Mr. Bernard J. Phillips; Mr. Cliff Stevenson; 國貿系; WTO

描述: 2000年9月1日,由本校國貿系與經濟部貿易調查委員會聯合辦理的「WTO競爭政策與反傾銷制度之關係國際講座」,邀請OECD競爭政策主席Mr. Bernard J. Phillips(左四)與英國法律經濟專家Mr. Cliff Stevenson(左五)兩位專題蒞校分別主講競爭政策與反傾銷行為。會後,兩人與商學院劉純之院長(左三)和國貿系林廷機系主任(右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