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休閒行為之研究

其他題名: A Research on the Leisure Participation Behavior of Feng Chia University Faculty and Staff

關鍵字: 教職員工 休閒行為

摘要: 本研究旨在於了解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休閒行為的現況,針對研究對象做分層隨機抽樣,共發出問卷300份,有效問卷回收256份。_x000D_ 問卷內容主要部分包括休閒行為量表與教職員工基本資料。將所收集之資料進行描述性統計與卡方檢定在不同人口統計變項中休閒行為的差異情形。研究結果發現,逢甲大學教職員工的休閒行為次數分配因性別、年齡、服務部門、教育程度、職稱與每月平均收入不同而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