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關鍵字可搜尋對稱式加密法之改善

機密性資料存放於開放式網路環境的伺服器,而不被資料儲存的伺服器甚至攻擊者獲知存放文件之內容,且資料擁有者又能對資料進行搜尋並取回,這有賴於送出處理過之關鍵字對文件做搜尋。Ballard等人提出已提出有效率之多關鍵字可搜尋對稱式加密法。本文提出在關鍵字暗門的產生上更有效率之機制。我們的機制在random oracle model下安全性等價於MXDH假設。

trapdoor; Workshop on Cryptography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