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一個再Windows NT上的多引線翻譯器

其他題名: A Multithreaded Translator for Patallelizing Compilers on Windows NT

摘要:   多重引線的技術對許多領域是非常重要的,例如:平行編譯器、即時多媒體系統、分散式系統.基於上述的概念,我們在Windows NT上製作了一個能將單一引線行程轉換成多重引線行程的翻譯器,並且在兩顆CPU的多處理器電腦系統上展示了十個DOALL迴圈、兩個DOACROSS迴圈、四個DOCONSIDER迴圈的效能,這些被轉換成多重引線的應用程式幾乎都能獲得高的Speedup.同時我們也提出改善執行時期平行化策略的方法,即讓Inspector選擇適當的排程,接著Executor就使用這個排程,將每個Wavefront中的迴圈分割程多重引線.經由實驗結果證明這個新的方法能獲得更高的Speed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