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組織認同之研究-行銷服務途徑分析

台灣社會上有許多福利組織成立,為一群需要幫助的人來奮鬥和努力,並給予各方面的援助。台灣的基督教界為了幫助受到災難而生活受到考驗的人,將六十多萬名基督徒的愛心整合在一起,成立了「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救助協會在整個救助的行動中主要扮演著資源的使用者與提供者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角色,負責連繫各方資訊並適時地提供行動中必須有的意見、專業知識和部份資源,以期讓救助行動更具效率、專業性以及準確性。

中介組織; 非營利行銷; 聯合勸募; 組織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