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顧客關係管理

關鍵字: 顧客關係管理 CRM 資料倉儲 data warehousing

摘要: 「顧客」是企業獲利的來源,因此,顧客關係管理逐漸廣受各中小企業所重視,因此,了解顧客闖係管理(CRM)是學習管理必經之路,在學術界中CRM之定義雖不完全相同,但依然所強調的是維持顧客關係的價值,讓企業能獲得利潤最大化。然而,CRM極為重要,但依舊有公司使用CRM不當,造成獲得慘痛的代價,為何會失敗了,想要成功有注意些什麼呢?是值得我們大家來研究討論。